可乐是酒

乌鸦-lucian:

《灵魂唱片-001》-John Winston Lennon

  新系列来了……

  很早之前就想画一组肖像,这些人物在我的成长路上给了我很深刻的影响。但苦于不知用什么形式来表现,前段时间收拾工作室书籍的时候偶然间发现一张黑胶唱片,便想到用这个形式来绘制,而且绘制的过程就像在刻制一张唱片一样,所以这个系列就叫《灵魂唱片》。(本来想用软件制作的,因为平面软件做这样的效果很简单,但想想还是手绘有质感,所以…就动手了……)

    列侬给我的影响不只是他的音乐,不只是他的和平主义,更多的是他对人生的理解……

 “五岁时,妈妈告诉我,人生的关键在于快乐。上学后,人们问我长大了要做什么,我写下“快乐”。他们告诉我,我理解错了题目,我告诉他们,他们理解错了人生。”
这一段话值得我们铭记一生……
  致敬John Lennon……

评论

热度(310)